法拉第未来首位员工马骁荣获FF 91 2.0 Futurist Alliance车型

   时间:2023-12-18 16:01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12月18日消息,法拉第未来公司在其位于美国加州汉福德的FF ieFactory California制造工厂,向马骁(Max),即公司的产品和移动生态负责人以及战略负责人,交付了FF 91 2.0 Futurist Alliance车型。这一重要时刻标志着法拉第未来在高端电动汽车领域的一个关键进展。

在此次交付仪式上,马骁亲自参与了他的车辆的装配过程,见证了从零件到成品的转变。马骁的角色在法拉第未来公司中至关重要,不仅是因为他是公司创始团队的成员,更因为他作为首位加入开发者共创官行列的员工,对公司的产品发展具有深远的影响。

据数据世界了解,马骁作为新车的车主,将深入体验FF 91 2.0 Futurist Alliance的各项技术与特性,这不仅将为他提供实际驾驶经验,还将助力于进一步优化用户体验和加速未来产品的技术迭代。马骁本人也表达了对此次成为首批体验者之一的荣幸,并承诺将以用户和共创官的双重身份,致力于提升产品力和技术力。

这次交车仪式不仅是对马骁个人的认可,也象征着法拉第未来在自家员工中推广其产品的战略。据悉,法拉第未来至今已经交付了11台FF 91 2.0,其中三台分别交付给了公司内部员工,包括创始人贾跃亭,这进一步展示了公司对自身产品的信心和员工对产品的支持。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