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东旭套现2亿元人民币!新东方高管财富再创新高

   时间:2023-12-15 14:16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12月15日消息,根据Wind数据,东方甄选高管薪酬情况再度曝光。据了解,东方甄选执行董事孙东旭的年薪高达1813.73万元,成为公司薪酬最高的员工,达到千万级别。此外,公司高管俞敏洪的薪酬为1069.03万元,尹强(执行董事)的薪酬为527.38万元。

然而,孙东旭的高薪并非首次成为关注焦点。据公开资料显示,孙东旭曾于今年2月将新东方股票套现,总金额近2亿元人民币。孙东旭的职业生涯起步于2007年,当时他以一名教师的身份加入了新东方集团,担任新东方集团天津新东方学校国外考试部的教职工作。随着时间的推移,他在新东方取得了卓越的成就,于2019年8月担任新东方在线的执行董事兼CEO。并于2023年3月,新东方在线正式更名为东方甄选,孙东旭继续担任该公司的执行董事和CEO职务。

最近,东方甄选因“小作文”事件备受关注,孙东旭通过个人微博发布了一份致歉视频,就在直播中提到董宇辉薪酬的言论向网友和董宇辉本人表达了歉意。他还表示,将时刻警醒自己,努力提升自己的管理格局和胸怀,以成为一名合格的管理者,不辜负大家的厚爱和宽容。这一事件引发了广泛关注,对于东方甄选的未来发展和高管薪酬政策也引发了一系列讨论和思考。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