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S18系列:绽放“花似锦” 天花板颜值新巅峰

   时间:2023-12-13 10:18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12月13日消息,vivo S18系列即将于明日盛大发布。这一系列手机以独特的配色命名为“花似锦”,vivo公司欧阳伟峰表示,他们从东方的艺术意境中汲取灵感,以花朵盛开的美景为原型,将手机的外观设计发挥到极致,堪称2023年手机颜值的巅峰之作。

据数据世界了解,vivo S18系列首次采用立体浮光雕花工艺,在手机背面创造出了1300万条不同长度和角度的曲线,与花瓣般的绘制相结合,令整个手机后盖犹如一朵盛开的鲜花,美不胜收。此外,vivo S18的镜头模组也进行了创新设计,采用了典型的云窗设计,并融入了浓郁的中式元素,将镜头模组分割成两扇圆角方窗,既保留了云窗的经典方正风格,又增添了精致的圆弧元素,设计感十足。

更vivo S18系列在影像方面进行了大幅升级。根据官方发布的信息,S18 Pro搭载了与X100相同的索尼5000万像素IMX920旗舰主摄、5000万像素超广角传感器以及X90S同款的专业长焦人像镜头,为用户提供更出色的拍摄体验。最引人注目的是,vivo S18系列首次引入了前后柔光技术,前置摄像头新增了5000万像素广角双柔光设计,打破了传统前置摄像的光影限制,使用户在各种拍摄场景下都能获得高质量、柔和的照片,实现了影棚级的光影效果。这一创新必将吸引众多摄影爱好者和手机用户的关注。

vivo S18系列的发布备受期待,相信这款手机将为市场带来一场颜值与性能的双重风暴,引领手机行业的发展新潮流。敬请关注明日的发布会,以获取更多详细信息。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