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氪汽车欧洲中心店陆续开业,全球布局再添新动力

   时间:2023-12-12 09:31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12月12日消息,最新的行业动态显示,智车派近日获悉,中国新能源汽车公司极氪汽车成功完成了首辆欧洲版极氪001的交付仪式,这标志着极氪汽车正式进军欧洲市场。据悉,极氪汽车在欧洲市场已经推出了极氪001和极氪X两款车型,并在今年6月28日启动了欧洲市场的预售,起售价分别为59490欧元和44990欧元。

极氪汽车官方透露,欧洲市场是其全球布局中的第二主要市场,为了更好地服务欧洲用户,极氪汽车已经在瑞典斯德哥尔摩和荷兰阿姆斯特丹分别建立了首家极氪中心店。其中,瑞典中心店于11月16日正式开业,而荷兰中心店也将于12月14日迎来首批顾客。此次的欧洲市场扩张,标志着极氪汽车在全球范围内的进一步拓展。

据数据世界了解,极氪001是一款中大型猎装轿跑车型,目前在国内市场有7款不同配置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售价区间为30万元至76.9万元人民币。其中,性能强悍的四驱车型——极氪001 FR版配备了四电机四驱系统,最大功率达1265马力,峰值扭矩为1280牛·米,极速加速仅需2.02秒。极氪001还提供了三种不同容量的三元锂电池,续航里程在配置和动力版本的不同组合下,达到了550-1032公里的范围。

另一款极氪X则是一款紧凑型SUV,国内市场共有4款配置,售价区间为18.98万-22.98万元人民币。极氪X提供了五座版和四座版两种座椅布局,动力系统涵盖了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两个版本,搭载容量为66千瓦时的动力电池,续航里程在不同配置和动力版本下为500-560公里。

此次欧洲市场的推出,极氪汽车旨在加速其国际化战略的实施,通过在全球范围内的市场布局,提升品牌知名度,不断拓展全球用户基础。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