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品牌逆势扩张,2023年第1季度海外市场大放异彩

   时间:2023-06-08 11:04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6月8日消息,根据市场调查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公布的最新报告显示,2023年第1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大部分品牌的出货量出现了双位数的下降。然而,值得注意的是,荣耀(HONOR)品牌在海外市场却逆势扩张,取得了显著的增长。

据报告指出,荣耀品牌在2023年第1季度的出货量相较去年同期增长了约4倍。与其他手机品牌相比,荣耀是唯一一个在同期实现了增长的品牌,而另一个表现不俗的品牌是HMD。

荣耀品牌成立于2020年11月,其在欧洲、中东和非洲以及拉丁美洲三个市场的增长尤为引人注目。据数据世界网了解,荣耀品牌在这些市场的出货量分别增长了五倍、六倍和八倍以上。

报告还指出,荣耀品牌在不同市场上实现了高中低三档位的全覆盖。在高端市场方面,荣耀旗下的旗舰系列Magic在法国、德国和英国表现良好,尤其是从Magic4 Pro开始的产品。在中端市场,荣耀 50和50 Lite成为荣耀品牌在2022年第一季度的主要销售产品。而今年第1季度,荣耀 70成为最畅销的手机,在欧洲市场表现非常出色。至于入门市场,荣耀的X系列在意大利和东欧市场取得了良好的销售成绩。

荣耀品牌的逆势增长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中引起了广泛关注。随着荣耀不断扩大其产品线和市场份额,该品牌正在成为海外市场的重要竞争者。未来,荣耀品牌在全球市场上的表现值得进一步关注。

 
标签: 荣耀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