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云成为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持续赋能企业降本增效

   时间:2023-04-26 16:16

近日,国内首家共享产品管理平台身边云正式成为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新的身份,是业内对身边云长期以来推动企业降本增效成效的高度肯定。未来,身边云将与协会一道,聚焦企业共享服务领域,持续为企业提供灵活多元的解决方案,赋能企业降本增效,实现高速发展。

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单位牌匾、证书

双方价值理念高度一致,持续服务企业赋能企业

中国中小企业协会成立于2006年12月,是由国家发展改革委发起、报国务院批准设立的服务全国中小企业的综合性行业协会,协会以全心全意为中小企业服务为宗旨,坚持市场化运作、企业化管理的运行机制,向党中央、国务院建言献策,发挥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搭建平台,为企业提供投融资、科技创新、数字化发展等务实服务,支持企业专精特新发展和数字化转型升级。

一直以来,身边云顺应市场发展,持续深耕企业共享服务领域,为企业提供云端SaaS管理工具共享、办公空间、出行等共享、全球人才技能共享等。凭借“工具+交易”和规模化发展优势,以匹配共享服务产品、管理项目过程以及合作后的合规结算为核心,为企业运营和发展模式转变准备了全流程一体化的综合解决方案。

中国中小企业协会李子彬会长、马彬常务副会长一行到身边云考察交流

此前,中国中小企业协会李子彬会长、马彬常务副会长一行到身边云考察交流,李子彬会长指出,身边云打造的综合性服务平台灵活性、功能性强,解决了相当一部分企业和个人的需求,促进劳资双方互利共赢,具有广阔发展前景。马彬常务副会长对身边云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她表示,在很多企业受疫情影响导致经营困难时,身边云依靠数字化手段搭建供需对接平台,不仅实现了自身的快速发展,也帮助企业实现降本增效、灵活就业人员实现增收,意义重大。此次身边云成为协会副会长单位,彰显了双方致力于服务企业发展、赋能企业发展的理念和行动的高度一致性。

共享产品前景广阔,身边云将致力发挥更大价值

近年来,我国共享经济快速发展。公开数据显示,2022年我国共享经济市场交易规模约为36881亿元,同比增长约9.2%,增速较上年明显提升。共享服务作为一种新型的服务供给和消费模式,广泛渗透到生产生活以及各个领域中,以其降低成本、提升效率、提高效益的优势,在助力企业降本增效、提高收益等方面发挥了重大作用。可以预见,未来5年,企业在共享服务的助力下,运营模式将迎来全新变化。

未来,身边云将立足中国中小企业协会这一更高、更大的平台,切实履行副会长单位职责,聚焦中小企业长远发展和共享服务行业规范发展,积极向有关部门建言献策、贡献力量。同时,在协会带领下,汇聚更多资源优势,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利用自身专业优势,以企业现实需求为核心,不断提升优化自身,帮助企业提供更有价值的产品与服务,助力企业创造更大的经济价值和社会价值。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