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地球2》进入中国影史票房前十 累积票房达到36.51亿 超过《红海行动》

   时间:2023-02-13 13:40 来源:快科技

根据灯塔专业版的最新数据,截止今天17时50分,《流浪地球2》的累积票房达到36.51亿,成功超越《红海行动》,成为中国影史票房榜的第十名。

达到这一成绩,《流浪地球2》共耗费了21天11时50分28秒,与《红海行动》耗时44天4时14分55秒达到票房36亿的成绩相比,可以说是表现不错。

较快的票房提升速度,结合目前影片的票房走势,可以说,《流浪地球2》有望进一步攀升,最后取得与前作(影史第五,46.88亿)相近的成绩。

事实上,作为一部春节档影片,《流浪地球2》的后劲可以说相当足。

虽然说在春节档期间,《满江红》凭借明星与更广的受众一直在票房上稳压《流浪地球2》一头,但在春节档结束,影片评价逐渐成型的现在,两部影片的票房却出现了微妙的变化。

在近一段时间,《流浪地球2》经常能够超过《满江红》,在昨天(2月11日),更是以7593.9万的单日票房,大幅反超单日票房5608.4万的《满江红》,稳居当日票房冠军。

按照这一趋势,该作的后续票房表现,无疑将值得期待。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