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预热骁龙峰会,揭示骁龙8 Gen 3处理器

   时间:2023-10-16 11:47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10月16日消息,高通今日宣布,他们将于10月25日至26日举行2023骁龙峰会,这一次的焦点主题将聚焦在人工智能(AI)领域。与此同时,有消息称骁龙8 Gen 3处理器可能会在峰会上首次亮相。

据数据世界了解,高通骁龙峰会将成为AI时代的亮点之一,展示骁龙在AI领域的最新突破。骁龙的AI技术已经开始深刻地改变了移动设备体验,不仅包括手机,还扩展到了PC和音频领域,全面颠覆了用户的感知与体验。

骁龙8 Gen 3标准版处理器的规格已经在此前曝光。其中,一款型号为努比亚NX769J的机型于8月在GeekBench跑分库中现身。根据测试结果,这款手机在GeekBench 5.4.1版本中的单核成绩达到了1596分,多核成绩则高达5977分。该机型搭载了骁龙8 Gen 3标准版处理器,其CPU构成为1个3.19GHz大核,5个2.96GHz核心,以及2个2.27GHz核心。此外,根据先前曝光的信息,该处理器将采用台积电N4P工艺,以进一步提高性能和效能。

今年6月,博主@数码闲聊站曾透露,首批搭载骁龙8 Gen 3处理器的机型将包括小米14系列、vivo X100系列、iQOO 12系列、Redmi K70系列、以及一加12等。然而,最新消息显示,vivo X100系列有望搭载天玑9300处理器,骁龙8 Gen 3版本是否同样亮相仍有待最终确认。这使得2023骁龙峰会备受期待,相信会有更多的惊喜消息在峰会上揭晓。

 
标签: 高通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