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开发者大会2023(Cloud)将于7月在东莞举行

   时间:2023-05-29 15:09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5月29日消息,华为官方微博宣布华为开发者大会2023(Cloud)将于7月7日至9日在中国东莞举办,并计划在国内30多个城市以及海外10多个国家设立分会场。

本届大会以“每一个开发者都了不起”为主题,为开发者们提供了丰富的议程和内容。大会设置了200多场开发者活动,包括主题演讲、高峰论坛、专题论坛、开放演讲、圆桌讨论、"扫地僧"见面会、CodeLabs训练营、极客挑战赛和嘉年华等,为开发者提供了一个全方位的深度体验之旅。

据数据世界网了解,华为开发者大会2023(Cloud)将邀请数百位来自华为云、客户和合作伙伴的顶级专家,围绕AI、大数据、数据库、PaaS、aPaaS、媒体服务、云原生、安全、物联网、区块链、开源等领域的技术热点、最佳实践和发展趋势进行深入解读和分享。

除了与顶级专家的深入交流外,开发者还将有机会与华为的神秘"扫地僧"以及行业大师进行面对面的思想交流和碰撞,近距离感受技术文化。

此外,大会现场还将设置丰富的Codelabs训练营、极客挑战赛和云开发者大赛等竞技活动,让开发者们能够动手实践、全面参与并展示自己的才华。

华为云CEO表示:“我们将与客户和合作伙伴携手合作,为大家呈现华为云系列产品服务和丰富的创新实践。此次大会将吸引全球科学家、行业领袖、技术专家和社区大咖,开设200多场开发者专题活动和全球40多个分会场,为全球开发者提供面对面交流和合作的机会,共同探讨技术创新和业务发展。”

华为开发者大会2023(Cloud)的会议日程安排如下:

2023年7月7日:主题演讲

2023年7月8日至9日:高峰论坛、技术论坛、生态论坛、CodeLabs训练营、极客挑战赛、"扫地僧"见面会、互动展区和开发者嘉年华。

主会场设在东莞篮球中心,主要用于主题演讲,而华为溪流背坡村则作为主会场的补充场地。此外,在中国境内还将在深圳、北京、贵安、成都、杭州、大连、厦门、南京、杭州、济南、青岛等30多个城市设立分会场,为开发者提供更多的参与机会。

而在海外,华为开发者大会2023(Cloud)也将在西班牙、土耳其、新加坡、泰国、沙特、墨西哥、南非、埃及等全球10多个国家设立分会场,以便全球开发者能够参与面对面的交流和合作。

 
标签: 华为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