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宣布举办2023年YOGA夏日品鉴会,推出全新产品线

   时间:2023-05-17 15:18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5月17日消息,联想官方今天宣布将于5月24日举行2023年YOGA夏日品鉴会,届时将推出一系列全新YOGA产品,包括联想YOGA 5000s智能投影、YOGA Book 9i双屏电脑以及YOGA 32一体机。

YOGA Book 9i是一款设计独特的笔记本,采用了双面13英寸OLED屏幕。该笔记本的下屏可以模拟键盘和触控板的使用。此外,配备无线键盘和支架后,该笔记本可以转变为双联屏显示器,可进行上下或左右排列。

据数据世界网了解,全新YOGA Book 9i的B面和C面都配备了13英寸2.8K OLED屏幕,刷新率为60Hz,覆盖100%的DCI-P3色域。

在配置方面,该笔记本搭载了英特尔最新的酷睿U15低压处理器,可选择i7型号,内存最高可选16GB,SSD最高可选1TB。续航方面,该笔记本双屏同时播放视频可达10小时,单屏播放视频可达14小时。接口方面提供了三个USB-C接口,机身厚度为16mm,重量为1.38kg。

此前联想已透露,YOGA Book 9i将于6月在海外发布,起价为2099美元(约合人民币14609元)。

另外,YOGA Air 32一体机在今年的CES上发布,拥有32英寸大屏,配置为第13代酷睿处理器加上RTX 4050显卡,预计不久后将在国内发布。

该一体机可选择搭载i9-13900H处理器和RTX 4050显卡,内存为板载,可选32GB LPDDR5-6000,SSD可选1TB。

屏幕方面,配备31.5英寸的4K IPS面板,支持HDR600和97%的DCI-P3色域。接口包括HDMI 2.1、USB-C、USB4、USB-A等。

此外,联想还为该一体机配备了Windows Hello红外摄像头,并搭载了四个带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的扬声器。

 
标签: 联想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