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定档5月18日ThinkPad 2023笔记本发布会

   时间:2023-05-06 16:03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5月6日消息,据报道,联想宣布定档5月18日的ThinkPad 2023笔记本发布会即将举行。据悉,新品将在处理器、显卡、环保和数据隐私保护等方面进行创新,其中包括多款商务旗舰、高性能商务本和移动图形工作站等产品。除了常规型号的X1和T系列更新外,联想还将推出一款名为ThinkPad T14p的型号,该型号被认为将定位于常规轻薄本和高性能工作站之间。

据数据世界网了解,新一代ThinkPad系列笔记本电脑将采用最新的处理器和高性能显卡,同时注重绿色环保和数据隐私保护等方面的创新。这一系列新品预计将包括商务旗舰、高性能商务本和移动图形工作站等产品。ThinkPad T14p被视为这一系列的重头戏之一,被定位于常规轻薄本和高性能工作站之间。值得一提的是,它与最新的ThinkPad T14 G4模具相比,更像是去年发布的ThinkPad neo模具。

关于外观设计,ThinkPad T14p并非采用了最新的ThinkPad T14 G4模具,而是更像去年发布的ThinkPad neo模具。该型号搭载12代酷睿处理器和RTX 2050独显,具备强大的高性能工作站的特点,同时还拥有轻薄本的便携性能。对于需要高性能的商务人士来说,这一款新品将是不错的选择。

联想的新一代ThinkPad系列笔记本电脑在处理器、显卡、环保和数据隐私保护等方面进行创新,其中包括多款商务旗舰、高性能商务本和移动图形工作站等产品。ThinkPad T14p作为其中的一款产品,定位于常规轻薄本和高性能工作站之间,具备高性能和便携性的特点,对商务人士来说是不错的选择。我们期待联想在5月18日发布会上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标签: 联想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