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计划大改Xbox成就系统,或引入类似PSN白金奖杯元素

   时间:2024-01-02 16:16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1月2日消息,近日,Xbox内部知名人士Shpeshal Nick在最新一期的Xbox Era视频中透露,微软正在对Xbox成就系统进行全面检视,集中修复一系列存在的Bug,并积极探索未来为该系统增添更多创新功能的可能性。

据了解,Xbox成就系统自Xbox 360时代便已成为玩家社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它通过“游戏统计信息”追踪玩家的游戏时长等关键数据,同时通过奖励“点数”来表彰玩家在游戏中的里程碑式成就。然而,随着游戏行业的不断演进,这一系统开始显现出老化的迹象。在Xbox One时代,微软决定取消了使用成就点数购买虚拟物品的功能,这一变化让许多长期玩家感到惋惜。

Shpeshal Nick在视频中表示,微软有望在不久的将来对Xbox成就系统进行一次“翻天覆地”的更新。据他透露,新的成就系统可能会引入类似索尼PSN白金奖杯的元素,为玩家提供更具挑战性的成就目标。此外,微软还在考虑优化一系列用户体验细节,例如允许玩家将自己最引以为豪的成就直接固定展示在个人资料卡上,以便更好地向朋友展示自己的游戏成就。

数据世界网了解到,Shpeshal Nick的这番言论与微软游戏业务负责人菲尔·斯宾塞此前的表态不谋而合。菲尔·斯宾塞曾公开表示,微软将对Xbox的成就系统进行一次彻底的改革,以适应当今玩家的需求和期望。尽管他当时并未透露具体的更新内容,但从Shpeshal Nick的爆料来看,微软似乎已经为这一经典系统描绘出了一幅全新的蓝图。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