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互动娱乐宣布收购Audeze

   时间:2023-08-25 14:12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8月25日消息,索尼互动娱乐有限责任公司(SIE)今日宣布,已达成收购协议,将收购声学技术品牌和高级游戏耳机制造商Audeze,此举将进一步提升SIE在PlayStation游戏音频领域的创新能力。

据了解,SIE的高级副总裁Hideaki Nishino表示,Audeze作为一家备受推崇的耳机品牌,此次收购凸显了索尼对于创新的持续关注,并且将为PlayStation玩家提供更卓越的音频体验。Nishino补充道:“我们非常兴奋能够将Audeze的专业知识融入到PlayStation生态系统中。借助PlayStation 5的Tempest 3D AudioTech技术和Pulse 3D无线耳机,我们有望取得更大的进步。”

Audeze的首席执行官Sankar Thiagasamudram则表示,此次收购为Audeze提供了一个扩展业务的独特机会,公司将继续致力于为专业录音人士、音响发烧友以及游戏玩家提供一流的耳机产品。

据数据世界了解,收购后Audeze将保持独立运营,除了能够享受PlayStation生态系统所带来的各种优势外,还将继续在Xbox、PC等平台上开发产品。尽管具体的合同条款和收购成本并未被披露,然而这一收购将无疑为SIE进一步扩展其在游戏音频领域的影响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标签: 索尼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