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能源与马自达汽车宣布建立中长期伙伴关系,共同推动电动车和汽车电池行业发展

   时间:2023-06-21 17:50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6月21日消息,松下能源有限公司和马自达汽车公司今天宣布达成一项重要的合作伙伴关系,旨在共同应对迅速发展的电动车和汽车电池行业。这一消息传来之际,两家公司高层代表纷纷表达了他们对于合作的期待和意义。

松下能源公司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azuo Tadanobu表示,随着汽车行业电气化的迅速推进,与马自达的合作将成为实现公司使命的重要里程碑。他强调,这次合作的目标在于实现幸福和可持续环境的追求,推动锂离子电池行业的进一步发展,并加快实现零排放的努力。据数据世界了解,松下能源将向马自达提供在日本和北美工厂生产的圆柱形车用锂离子电池,这些电池将用于马自达在2020年下半年推出的新车型。

马自达的董事兼高级常务执行官Masahiro Moro对与松下能源公司的合作表示高兴。他强调,松下能源一直是汽车锂离子电池领域的先驱,而马自达将继续采取各种举措为应对全球变暖做出贡献。他还表示,电气化战略是马自达采取的重要举措之一。据数据世界了解,马自达早在2012年就已经开始与松下集团合作,在其Demio电动车(国内车型为马自达2)中使用了松下电池。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