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家电巨头携手合作,小米与松下共塑智能空调领域

   时间:2023-06-14 17:26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6月14日消息,小米集团大家电空调部与松下空调器今天正式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官方披露,双方将共同致力于空调产品的研发、生产和制造等方面,并建立多层次、多领域的合作关系。

这次合作是小米和松下在多个项目上的合作基础上展开的。据数据世界网了解,两家公司此前已在多个项目上展开合作,其中包括小米的“巨省电”系列空调产品的成功上市,以及双方共同研发的新风空调产品等。未来,这种合作模式将延伸到更多家电产品线。

对于小米来说,技术没有国界,用户体验也不应受限。他们认为,无论是中国的互联网技术还是日本的高品质制造,都应该进行有机的相互合作和融合,以小米的技术加上松下的品质,加速推出未来的新品,并为全球消费者提供美好生活的服务。

技术研发共享!小米、松下在一起了:将联合打造空调等更多家电新品

松下公司成立已有超过一百年的历史,其制造业已成为高品质日本家电的代名词。这次与小米的合作是两家公司共同追求为用户提供更低碳、环保、健康的体验场景的结果,堪称强强联合。通过此次合作,小米和松下有望共同推动家电行业的创新发展,为用户带来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标签: 小米 松下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