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全球扩张计划:2027年前新建和翻新53家零售门店

   时间:2023-06-02 11:10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6月2日消息,苹果公司计划全球范围内扩大其零售业务,预计在2027年之前新建和翻新53家苹果零售门店。

据彭博社报道,苹果计划在亚太地区开设15家全新门店。其中,3家将位于印度,1家将位于马来西亚,2家将位于韩国,另外1家将位于上海静安寺广场。根据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的消息,苹果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已获得苹果上海市静安区直营店装修及改造项目施工许可证批复。这家位于静安寺下沉广场的苹果店将是苹果的第二家全球旗舰店,周边环境繁华,毗邻久光百货、百乐门、越洋国际和会德丰国际。

据数据世界网了解,苹果还计划在欧洲和中东市场新开设5家门店,并在美国和加拿大建设4家新的商店。美国市场的新店将分别设在迈阿密、底特律和加利福尼亚州的托伦斯。

除了新店,苹果还计划在2027年之前改造或搬迁亚洲、欧洲和北美其他28家门店。据悉,苹果计划对位于日本大阪的心斋桥门店进行重大改造,在欧洲市场升级巴黎歌剧院门店,在美国市场搬迁新泽西州、阿拉巴马州、马萨诸塞州、北卡罗来纳州、俄亥俄州、佐治亚州和密苏里州的门店。

 
标签: 苹果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