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在宿迁投资40亿元,打造智慧城项目

   时间:2023-05-26 09:32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5月26日消息,京东在宿迁市的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果。据数据世界网了解,自2009年京东全国客服中心在宿迁市设立以来,京东与当地企业展开了长达14年的合作,在电商、物流、乡村振兴等多个领域开展了战略合作。至今,双方共同合作了13个项目,总投资额超过200亿元。

京东在宿迁的发展蓬勃,为当地带来了经济效益和就业机会。最近,宿迁的“京东智慧城”三期项目宣布投入使用,该项目总投资40亿元,总建筑面积超过53万平方米,能够容纳1.5万人办公。预计在未来三年,京东将在当地新增上万个就业岗位。项目中的5栋员工公寓提供了2929间精装公寓,方便员工快速入住,而158米高的9号办公楼则成为宿迁市的地标建筑,成为该市第一高楼。

京东的发展也带动了宿迁市的整体经济和电商行业的繁荣。据统计,宿迁市已吸引了包括百度、小米、当当等数十家知名企业的落户。宿迁市拥有全国最大的商务呼叫中心,聚集了2.68万家电商企业和超过10万个网店,提供就业机会达到60万人,平均每9人中就有1名从事电商相关行业的人员。

刘强东14年为宿迁投入超200亿!宿迁第一高楼启用 未来3年在当地新招上万人

宿迁市的经济发展也取得了显著成绩。在2022年全国GDP百强城市榜单中,宿迁位列第70位,GDP突破4000亿元。同时,在2021年江苏省数字经济发展综合评价中,宿迁的产业数字化发展指数高达93.38,位居江苏省第一。

 
标签: 京东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