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小黄车创始人戴威再创业,低调在美国开设珍珠咖啡店

   时间:2023-05-16 16:00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05月16日消息,据多家媒体披露,ofo小黄车创始人戴威近年来销声匿迹,如今却在美国低调展开新一轮创业。据了解,戴威于2022年2月在纽约的格拉梅西公园开设了一家名为"about Time Coffee"的小型咖啡店,其醒目的红色霓虹灯招牌吸引了众多目光。咖啡店不久后在曼哈顿市中心黄金地段开设了四家分店,主打产品为新潮的冰镇珍珠咖啡(boba coffee),类似于国内的珍珠奶茶。

戴威此次创业已经获得多家大型风投的支持,包括真格基金、IDG资本中国子公司等,并正在寻求新的融资。目前,他的创业项目估值已达到2亿美元。据知情人士透露,在新冠疫情爆发后,戴威一直往返于中美两地,寻找新的商机。他曾在西雅图进行共享充电宝业务。

ofo小黄车创始人戴威赴美创业:你的押金退了吗?

就ofo小黄车而言,戴威似乎早已将其遗忘。数不清的用户仍然无法退还押金,造成了血本无归的局面。业内人士保守估计,目前至少还有1600万人未能取回ofo押金,而现在看来,这些押金恐怕无法退还。值得注意的是,今年2月,ofo小黄车的客户端彻底无法登陆,微信小程序无法使用,官方400电话无法拨通,甚至官方微信号也换了主人,内容与ofo毫无关联。

据数据世界网了解,戴威选择在美国展开新的创业项目,取得了一定的支持和成就。他在纽约开设的咖啡店迅速扩张,吸引了不少顾客的关注。然而,ofo小黄车的问题仍然困扰着大量用户,他们无法取回押金,面临着巨大的损失。对于戴威而言,这次创业或许是他追求新的商机和机遇的一种方式,而ofo小黄车则成为了过去的记忆。

 
标签: ofo小黄车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