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发布开源宣言,积极融入开源生态系统

   时间:2023-05-15 10:16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05月15日消息,西门子公司日前在其官方网站发布了一项名为《西门子开源宣言》的声明,表达了公司成为开源生态系统积极可靠成员的决心。

西门子明确表示,他们的目标是使客户、员工和公司都能从中受益,并为更广泛的社区做出贡献。该公司认识到在不断增长的数字化世界中,开源对于促进软件重用起着核心作用,并且对于负责任地处理资源而言,这一努力的贡献越来越重要。

据数据世界网了解,西门子在致力于开源方面遵循以下原则:

公司原则:

1. 鼓励开源:西门子将支持并授权员工使用、贡献和创建开源项目。

2. 促进参与:西门子将推动并促进与公司项目相关的开源活动的积极参与。

3. 通过曝光成长:西门子将通过开源活动鼓励和促进员工的学习和进步。

4. 提高知名度:西门子将不断提高并保持在开源社区中的良好声誉。

员工原则:

1. 偏爱开源:员工在编写或使用自定义代码之前,会寻找合适的开源解决方案。

2. 贡献:员工更倾向于在日常工作范围内为开源项目做出贡献,而不是为内部项目的变化做出贡献。

3. 促进团队合作:员工将在推动开源工作中相互协作和支持。

4. 成为负责任的成员:员工将始终在开源社区中负责任地行事,并在内容和沟通方面给予关怀和尊重。

这一宣言的发布标志着西门子公司对开源领域的积极投入,他们将继续推动开源理念的发展,并通过开源活动为公司和整个社区带来更多的价值。西门子的决心成为开源生态系统中的可靠成员,将为数字化世界的进步和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标签: 西门子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