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CEO马斯克将辞职 新任CEO待揭晓

   时间:2023-05-12 10:04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5月12日消息,推特(Twitter)的CEO马斯克近日在推特上发布了一条引人注目的推文,宣布他将在大约6周后辞去推特的首席执行官职务,并引进一位新的CEO。尽管马斯克没有透露新任CEO的具体人选,但他在推文中使用了代表女性的称谓"She",引发了广泛猜测。

根据知情人士的透露,目前人们认为可能接任推特CEO的女性是琳达·亚卡里诺(Linda Yaccarino),她是娱乐传媒公司NBC环球(NBC Universal)的广告主管。然而,这只是媒体的猜测,具体情况仍需等待推特官方的宣布。

马斯克宣布卸任推特CEO 接班神秘女子浮出水面:履历不一般

据数据世界网了解,琳达·亚卡里诺目前担任NBC环球全球广告和合作关系主席,她在该公司工作了十多年,一直致力于寻找更好的广告效果衡量方法。作为NBC环球的广告销售主管,她在推出Peacock流媒体服务的广告支持方面扮演了关键角色。

值得一提的是,马斯克在新任CEO上任后将转任推特和X公司的执行董事长兼首席技术官,负责产品、软件和系统操作。

马斯克宣布卸任推特CEO 接班神秘女子浮出水面:履历不一般

此次马斯克让出推特CEO的位置实属无奈之举。前段时间,一些特斯拉的投资者呼吁马斯克辞去推特CEO职务,马斯克选择在推特上向网友征求意见,表示将遵从投票结果。最终,超过1750万人参与投票,其中57.5%的人赞成他卸任推特CEO一职,表明约997万网友支持马斯克辞去该职位。

虽然推特CEO的新人选尚未正式公布,但这一消息已经引起了社交媒体和业界的广泛关注。人们对于新任CEO的身份和对推特未来的影响充满期待。值得关注的是,推特将如何继续发展和应对当前的挑战,成为业界的焦点话题。

 
标签: 马斯克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