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年经验,Rich Schmidt为FF九年造车梦注入新动力

   时间:2023-05-05 11:58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5月5日消息,近日,Faraday Future(简称FF)宣布任命Rich Schmidt为新任生产制造副总裁。据悉,Rich在汽车制造领域拥有35年的经验,曾在丰田、日产、现代、大众和特斯拉等公司担任生产制造和工程部门的工作。作为FF的新任生产制造副总裁,他将负责领导公司的生产制造团队,并监督与FF 91的生产有关的持续开发、零部件及模具管理和招聘工作。

贾跃亭FF 91量产加速?FF任命新生产总裁:有35年造车经验

据数据世界网了解,Rich Schmidt的加入,为FF的九年造车梦注入新的动力。早在4月中旬,FF的首款量产车FF 91 Futurist已经下线。在量产仪式上,FF创始人贾跃亭表示,这是所有坚持和付出的终极回报,九年为梦想窒息,终于颠覆时刻的到来。

FF ieFactory California位于加州汉福德,是FF的生产制造中心,也是FF 91的主要生产基地。Rich Schmidt的加盟将为FF的生产制造带来更加专业和系统化的管理,同时有望提高FF 91的量产速度和质量。

贾跃亭FF 91量产加速?FF任命新生产总裁:有35年造车经验

目前,FF 91已经进入量产阶段,这款豪华电动汽车在外观和配置上都非常出色,搭载了130千瓦时电池组,续航里程高达1050公里,0到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只需2.4秒。FF 91的推出是FF九年艰苦创业的结果,同时也代表着中国电动汽车产业的崛起和创新能力的提升。

 
标签: 法拉第未来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