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重组高管团队 朱晓彤担任汽车业务高级副总裁

   时间:2023-04-07 11:10 来源:ITBEAR

【ITBEAR科技资讯】4月7日消息,特斯拉公司任命朱晓彤为汽车业务高级副总裁。此前,朱晓彤担任特斯拉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一手推动了特斯拉上海超级汽车工厂的建设。根据相关信息,早在2014年,朱晓彤便加入了特斯拉公司,他先后帮助特斯拉建设了超级充电网络、监督特斯拉上海超级汽车工厂的建设、领导特斯拉亚太地区的业务。

特斯拉表示,朱晓彤从2023年4月起便开始担任公司汽车业务高级副总裁,并列出了另外三位高级管理层。其中,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CFO扎卡里·科克霍恩(Zachary Kirkhorn)以及动力系统和能源工程高级副总裁安德鲁·巴格里诺(Andrew Baglino)。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朱晓彤曾带领部分中国工程团队成员前往美国得州特斯拉汽车工厂,协助该工厂提升汽车生产效率。

这一任命是特斯拉公司重组高级管理层的一部分。特斯拉还提名联合创始人、前首席技术官JB·斯特劳贝尔(JB Straubel)为董事会成员。尽管此前有传闻称马斯克将卸任特斯拉首席执行官职务并将其转交给朱晓彤,但目前马斯克仍担任特斯拉首席执行官的职务。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