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将在墨西哥设立超级工厂,供应商和硕斥资 1072 万美元租下当地厂房

   时间:2023-03-07 12:29 来源:IT之家

3 月 7 日消息,美国电动车制造商特斯拉 3 月 1 日宣布将在墨西哥设立超级工厂。据台媒中央社报道,特斯拉供应商之一和硕昨日宣布在墨西哥扩厂,但不愿透露产品类别。

台媒指出,和硕代子公司 Pegatron Mexico S.A. de C.V.发布公告称,以 1072 万美元(IT之家注:当前约 7439.7 万元人民币)取得位于墨西哥北部奇瓦瓦州(Chihuahua)华雷斯城(Ciudad Juarez)的厂房使用权,租赁面积为 22296.53 平方米。

墨西哥官员此前表示,特斯拉将斥资约 50 亿美元(当前约 347 亿元人民币)在墨西哥北部蒙特雷市(Monterrey)兴建一座大型工厂。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称公司已选择墨西哥作为下一个“超级工厂”,计划生产“下一代汽车”

此外,和硕计划今年资本支出约 3 亿美元(当前约 20.82 亿元人民币)至 3.5 亿美元(当前约 24.29 亿元人民币),主要用于东南亚及墨西哥等地的全球扩厂、更新机器设备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