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富士康撤换苹果 iPhone 组装业务主管

   时间:2023-01-17 15:52 来源:IT之家

1 月 17 日消息,彭博社周二援引知情人士的话报道称,富士康已任命 Michael Chiang 为其 iPhone 组装业务的新主管,取代之前的长期主管 Wang Charng-yang。

富士康对此拒绝置评。苹果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此前报道,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多种因素导致供应链中断,致使 iPhone 14 和 iPhone 14 Pro 生产遭重,其中后者受影响最大。在最严重的时期,苹果发布新闻稿称 iPhone 14 Pro 正在“减产”,他们预计 iPhone 14 Pro 将在数周内发货,甚至长达一个月。

今年初,在经历了几周低迷状态后,富士康郑州工厂的产能已恢复到其峰值产能的 90%,苹果 iPhone 14 和 iPhone 14 Pro 供应情况已经大大缓解。

此外,按照惯例,苹果将于今年秋天推出 iPhone 15 / Pro 系列新机,消息称鸿海旗下深圳观澜厂开始进入高端 iPhone 15 新机试产导入服务(NPI),凸显今年新 iPhone 代工,鸿海仍站稳独大地位。

富士康母公司鸿海最新数据显示,2022 年 12 月营收 6293.4 亿新台币(当前约 1397.13 亿元人民币),环比增长 14.2%,同比下滑 12.3%,仍为历年同期第三高。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