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半导体推出智能摄像机Ahome Q1 采用自主研发图像传感器

   时间:2022-10-15 15:41 来源:IT之家作者:问舟

比亚迪半导体今日发文称,为满足国内视频监控系统的需求,结合安防监控系统行业现状,打造了一款广泛适用于多场所,功能完备的智能摄像机 ——Ahome Q1。

这款产品采用比亚迪半导体自主研发的图像传感器(BF3238),并针对传统智能摄像机进行了系统化升级,拥有高度集中的处理器,功耗极低,稳定性强,支持 RTSP、SMTP 等协议,支持双码流存储。内置麦克风、扬声器,分辨率可达 1920×1080,支持 H.264&H.265 压缩算法,支持音视频对讲功能、通话与监听功能。

这是一款室内摄像机,可广泛应用于各种类型的住宅区(如别墅、小区、家庭等)、中小型室内场所(如中小店铺、中小公司办公区等),支持安卓和 iOS 应用,内置人形追踪、移动侦测,事件 / 报警等功能。

比亚迪Ahome应用此前已上架各大应用商店,介绍中显示为“家庭智能安防监控系统”。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